被生命厌弃的我们永生不死

此号不再更新。

【雷亚】挑战字母题

#问了度娘才知道新版如何发动态orz
#ooc注意,拟人注意
#角色不属于我
#粮不好吃也不接受退货,倪下张嘴
#超规定字数注意

选择一个你喜欢的欧美影集/闪电影/书籍/节目/音乐/动漫/闪电玩/中的角色或配对。
以下是题目。

Adventure(冒险)
冒險不一定是好事。
比如那個路過塞西利亞時昏迷被撿走的金色小精靈。
比如那個抱得美人歸的雷神。
冒險不一定是壞事。

Angst(焦虑)
有約不來過夜半,閑敲棋子落燈花。

Crackfic(片段)
「雷伊,你為了什麼而變強?」
「當然是為了保護大家,為了守護凡域眾生!」他意氣風發,不同少時青澀的臉上滿是沈穩,字字篤定。
不知為何,她心中卻是一瞬間的恍然與酸澀。

Crime(背德)
「希亞,我⋯⋯」
「我是你的師父。」

Death(死亡)
「如果你死了,我們就永遠在一起。」
她撫摸著光滑的冰面,露出溫柔笑顏。
「永遠。」

Fantasy(幻想)
「你回來了,可教我一番好等。」
「那麼,你是要先吃飯,還是先吃我呢?」
「當然是⋯⋯」
「隊長?隊長!!⋯⋯拜託在開會的時候別睡覺好嗎?」

Fetish(恋物癖)
玻璃瓶裏金光閃爍。

First Time(第一次)
「希亞,我,我⋯妳⋯」
「說重點。」
少年的臉漲得通紅。
「我,我喜歡妳!」

Future Fic(未来)
就算你跌下王位,我也依舊愛你。

Horror(惊栗)
「希亞我⋯⋯」
「你在喊誰?我叫阿克諾亞。」
「抱歉認錯了。希亞⋯⋯」
「別擋我的路,還有我是阿克妮絲。」
「⋯⋯非常抱歉。那希亞⋯⋯」
「阿克奧斯,雷神您能讓開了嗎?」
「⋯⋯是的。終於找到妳⋯⋯」
「不好意思雷神大人,我是赫拉絲,不是阿克希亞姊姊。還有那邊的是索拉,為了防止您認錯還是提醒一下比較好。」
「⋯⋯打擾了。請問妳是?」
「阿克希亞。」

Humor(幽默)
「蹭冷氣並不足以成為你天天往這邊跑的理由,據我所知,現在是冬天。」

Hurt/Comfort(伤害/慰藉)
「告訴我,你為了什麼而變強?」
「打敗你!」
「⋯⋯很好。」
「我要快點長大變強,然後超越妳!那樣我就有能力保護妳了!」
「⋯⋯小傻瓜。」

Kinky(变态/怪癖)
「雷伊,你的上衣呢?」
「⋯⋯這不怪我,說出來妳可能不信,但確實是官方先動的手。」

Parody(仿效)
雷神和極寒之地守護者的期望越來越接近。
兩人如出一轍的王者氣度,更勝一籌的實力,不相上下的智謀與領導力。
除了現今戰聯隊長多出些許的凡人情感,尤其是,回饋的愛。

Poetry(诗歌/韵文)
就算失去了一切,
你还有我。

Romance(浪漫)
冰之寢宮窗台上每天更換的鮮花。

Sci-Fi(科幻)
赫爾卡需要一個守護者,
於是他便被創造出來,
將統治更正,
名為雷伊。

Smut(情/色)
「聽說了嗎,阿克希亞殿下又懷孕了。」
「⋯⋯是嗎,不過我記得隊長這次就只有半天的假期啊。」

Spiritual(心灵)
即使軀體被摧毀,
即使面目全非,
即使相隔一整個宇宙,
在「愛」的牽引下,
兩顆心也會越靠越近。

Suspense(悬念)
「!」
「⋯⋯誰生的?」

Time Travel(时空旅行)
「殺了我。」

Tragedy(悲剧)
「殺了我,王者没有感情。」
他做到了。

Gary Stu(大众情人(男性)
弱水三千,只取一瓢飲。

Mary Sue(大众情人(女性)
守候是最長情的告白。

AU(Alternate Universe,平行宇宙剧情)
「把衣服穿上。」

OOC(Out of Character, 角色个性偏差)
「雷伊,嫁還是娶,用一個字回答!」

RPS(Real Person Slash, 真人同人)
請不要試圖在夏天cos阿克希亞,妳會後悔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)